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SIZE包包抢尽明星风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9:28  《风尚志》
百搭白色包不可少
百搭白色包不可少

  纯白的运动装扮搭配上同样白的大包包,轻松的溜狗休闲也能穿出品位,百搭的白色包真的是每个女人衣柜里不可少的。

红爆一时的LV樱桃包
红爆一时的LV樱桃包

  红爆一时LV的樱桃包,如此震撼地出现在我们眼前,造型可爱的樱桃在当时可引起了不少的骚动,即使是朴素的服装,搭配如此亮眼的包包,把整体的视觉效果提升了一个层次。

实用百搭的包包是出行的好伙伴
实用百搭的包包是出行的好伙伴

  清凉的装扮让我们在被阳光晒得发昏时的养眼画面,一个实用百搭的包包是出行的好伙伴。

低调的装扮和同色系的Prada经典素雅大包包
低调的装扮和同色系的Prada经典素雅大包包

  素色的吊带背心衬托出她健康的肤色,低调的装扮和同色系的Prada经典素雅大包包搭配的完美无间。

风尚志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