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春裙+包包聪明应对各种场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6:29  名品导购网

  连身裙+包包,谱写新的时尚混搭之歌,美丽不需要太多理由与借口,也不必前思后想的该不该连身裙+包包装扮,无论是在街头还是在办公室,美丽就是属于你的!


无论是在街头还是办公室,美丽就是属于你
无论是在街头还是办公室,美丽就是属于你

  街头连身裙+包包

  女人如何变得优雅,当然一件连身裙是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了,时尚达人也应该知道正确选择包包来搭配漂亮的裙装,才能让整体装扮变得完美,走在街头才会充满着自信。

黑色连身裙+浅色西服,混搭的效果
黑色连身裙+浅色西服,混搭的效果

  搭配建议:这个季节穿连身裙正是时候,黑色连身裙+浅色西服,混搭的效果,加上黑色百搭包包更是装扮美丽的时尚利器,与亲朋好友外出游玩与逛街,绝对令人羡慕。

黑色骷髅大包与机车夹克,天蓝色连身裙搭配得相映得彰
黑色骷髅大包与机车夹克,天蓝色连身裙搭配得相映得彰

  搭配建议:第一眼就看到镶嵌满水晶的骷髅头像,黑色骷髅大包包与机车夹克,天蓝色连身裙搭配得相映得彰,摆脱甜腻与俗气,展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帅气与个性。

甜美又可爱的装扮
甜美又可爱的装扮

  搭配建议:可爱的熊熊图案连身裙,搭配菱格白色滚边金属链手提包,温暖的黑色矮靴,甜美又可爱的装扮,小女人的可爱与温柔,是否俘虏了他,让他想要拥抱你的纯真冲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