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换季必看六款美鞋不能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46  ELLE中文网

  2009春夏,糖果色依旧很流行,各种甜甜的糖果色从上到下无处不在;还有绚烂的花朵,无论是烂漫的印花连衣裙,还是鞋头仿真的绢花,仿佛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了!一起来看看,这个春天就要大肆流行的美美单鞋吧!


圆头带蝴蝶结丝带芭蕾鞋
圆头带蝴蝶结丝带芭蕾鞋

  圆头带蝴蝶结丝带芭蕾鞋,镜面般的亮泽,经典的船型设计,厚实的鞋跟,让你变得高挑的同时也能站的稳妥,船型万年百搭款,买了绝对不怕被流行所淘汰。

小尖头香槟色鞋
小尖头香槟色鞋

  小尖头香槟色鞋,在职场即作到干练又不失优雅,选择船型单鞋,百搭的造型免去搭配的繁琐时间,又不会感觉到落伍,是周一上班首选的单鞋。

鹿皮绒面双色鞋
鹿皮绒面双色鞋

  鹿皮绒面双色鞋,俏皮的感觉很受设计师们的喜爱也很受爱鞋族的喜爱,新的时尚,期待着你大胆的尝试,简洁大方的设计,可以穿裤穿裙搭配。

绿色绒面小船鞋
绿色绒面小船鞋

  绿色绒面小船鞋,进入春日日针织外套就必不可少了,打底裤也是每个MM的衣橱必备,搭配正在流行的糖果色,帅气又文静的装扮,更有亲切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