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春季白衬衫的5种时尚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8:27  我的衣橱

  天气回暖,衣橱里的白衬衫“蠢蠢欲动”,衬衫是无论男女都不可少的基本款,而白衬衫又是不可少中最不可少的!如此拗 口的语句,只是为了强调下白衬衫真的很重要哦!可爱、职业、成熟、性感、优雅、个性.....。各种风格它都能变幻,最有容纳性 的白色也总像有魔力一样无论什么年龄的女子都对它青睐有加。下面一起来看看我的衣橱时尚会员演绎5种白衬衫不同风格的时尚搭 配,希望能为你春季着装带来灵感!


天气回暖,衣橱里的白衬衫“蠢蠢欲动”
天气回暖,衣橱里的白衬衫“蠢蠢欲动”

  1、维多利亚的性感俏皮

白色纱衬衫搭配细腿裤
白色纱衬衫搭配细腿裤

  我的衣橱会员粉羊羊小妞 ——里面的白色纱衬衫是JOYAR的 一次买了两件,黑和白,款式稍有不同!外面的坎肩是妹妹滴! 裤子也是JOYAR的细腿裤!冬天穿上真的很凉快哦!

  2、背CHANELl的时髦女郎

白衬衫搭配皮衣
白衬衫搭配皮衣

  我的衣橱会员lindamm ——白衬衫和皮衣

  3、气场慑人的职场女高管

白色的衬衣,深色的阔腿裤,经典的办公室风格
白色的衬衣,深色的阔腿裤,经典的办公室风格

  我的衣橱会员wingswt ——白色的衬衣,深色的阔腿裤,经典的办公室风格,我是很喜欢穿这样的阔腿裤的,记得刚大学毕 业上班老这样穿的,还经常会摔跤,赶着去上班,经常电梯门一开,就冲向办公室,一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裤脚,还有时候高跟鞋的鞋 跟会勾到裤子的翻边,就摔倒了,还好波特曼是铺地毯的呀,否则估计就爬不起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