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初春美帽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11  ELLE中文网
可爱十足的同时又优雅婉约
可爱十足的同时又优雅婉约

  点评:浅色报童帽,既有青春的活跃气息,有带些复古的色彩,可爱十足的同时又优雅婉约。

茸毛质地机车帽
茸毛质地机车帽

  点评:图案机车帽已经过时,近两年流行纯色毛绒质地的机车帽。毛茸茸的感觉甜美可爱,机车帽的设计又时尚帅气。

白色毛线绒帽
白色毛线绒帽

  点评:黑白的服装配合白色的绒线帽子,成熟稳重中不失活跃的气氛。白色绒线帽温暖优雅。

灰色礼帽是整体搭配的亮点
灰色礼帽是整体搭配的亮点

  点评:整体服装帅气朋克,一顶灰色的小礼服帽更是层添了不少时尚气息,是整体搭配的亮点。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