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换季鱼嘴鞋PK长筒靴穿法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22  名品导购网
叛逆不羁的个性装扮带出还旧感
叛逆不羁的个性装扮带出还旧感

  搭配建议:宝石蓝色打底衫加上黑色西服+磨旧小腿牛仔裤,叛逆不羁的个性装扮带出还旧感,加上黑色直筒靴与绒线帽,崭露独特个性魅力。

连身裙+紧身瘦腿裤+棕色皱褶靴
连身裙+紧身瘦腿裤+棕色皱褶靴

  搭配建议:异域风情的连身裙+紧身瘦腿裤+棕色皱褶靴,无论你是OL还是女生妹妹,都可以如此装扮,拿出自信来,改变一下自我,大胆尝试新的装扮。

  鱼嘴单鞋的搭配方法

  迷你裙,窄腿裤,连裤袜,彩色裤袜,这些时尚单品都可以与鱼嘴高跟鞋来搭配,崭露女性独有的婀娜多姿的时尚风范,而中性的夹克,西服的加入,汇集出摩登的混搭效果。

崭露别样的帅气个性风范
崭露别样的帅气个性风范

  搭配建议:夹克卷土重来,从秋冬流行至初春,夹克+迷你裙+鱼嘴单鞋,崭露别样的帅气个性风范,百分百潮流前端的装扮,让你走在街头俘虏100%的回头率。

率直又干练的上装风格
率直又干练的上装风格

  搭配建议:朋克风格TEE+牛仔布衬衣+机车夹克,率直又干练的上装风格,而白色瘦腿裤,可以修饰双腿变得纤细与修长,加上一款黑色百搭的鱼嘴高跟鞋,帅气又有女人味,这是09年最IN的潮流混搭。

鞋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