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初春里最后的毛毛装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34  名品导购网

  三月里来迎新春呀~眼看着这两日天气逐渐转暖后又是一阵寒流,温暖的冬装恐怕一时半会还腿不下吧,毛茸茸的毛毛装扮也将发挥余热一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早春最后的毛毛mm们吧,也算是对冬天的告别式


毛茸茸的毛毛装扮
毛茸茸的毛毛装扮
甜美毛毛袖
甜美毛毛袖

  要说这样一段毛袖笼的袖子可是不多见哦,很可爱的装束,mm化妆真的很下功夫,给一个大特写!本来会觉得咖啡色过于浓郁,但是头发的颜色染的很到位。

够酷的毛毛夹克
够酷的毛毛夹克

  马上来一个不一样的装扮,正面衣片上的毛毛效应装饰在夹克上仍旧保持酷酷的造型,这副带毛毛的手套也很出彩,围巾很提亮戴在脖子上应该更好看!

彩色毛背心
彩色毛背心

  彩色的披草更接近原始的感觉,mm的帽子搭配得很好看,袖管很普通休闲的样子,各种颜色拼合在一起倒是很潇洒,主体突出、毫不繁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