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春衣橱必备:型格风衣12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48  我的衣橱

依恋风衣 RMB:1298
依恋风衣 RMB:1298

  直线形风衣经典的款式,面料硬挺有型,轻易就能穿出大牌的感觉。精致的镶边处理和袋口的褶皱设计更是细节的体现哦!

  Tips:春夏的风衣以混棉混丝的居多,通常在表面有一层防水的保护膜。风衣要求低温干洗,除非特别注明,价格不菲的更是应该好好保养。淋雨后,可用毛巾擦干,也可置于烘干机里低温滚干。

宽松直身风衣内搭配短裤
宽松直身风衣内搭配短裤

  搭配示范:对于腰部线条不够完美但有一双美腿的女性,适合在宽松直身风衣内搭配短裤,最能扬长避短。露出脚踝的设计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修长,并且性感十足。

  Tips:如果风衣敞开穿着,腰带能随意垂下来做装饰,就不要把它扎起来,那样会显得自然不造作。或者在腰带打个结,制造修身的感觉。

Vero Moda立领风衣 RMB:699
Vero Moda立领风衣 RMB:699

  厌倦了普通的小翻领风衣,来一款立领风衣来展现你的与众不同吧。领口的巧妙设计令人过目不忘,腰腹部的收身设计依然让身材曲线鲜明展现,还有中袖的设计,很时尚。这种款式适合短头发的MM,或者把长发挽起,显得干练精神。

Vero Moda金属色风衣 RMB:749
Vero Moda金属色风衣 RMB:749

  深灰的金属质地带来浓浓华丽感,可以成为夜晚派对的装扮,冷艳而又高调。纯色系是此类风衣的关键所在,将时尚延续得如此高调,只有反光面料莫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