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纽约时装周 就看他们的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1:47  信息时报

  在刚刚落幕的纽约时装周上,主题词除了天桥、模特、靓衫,还多了一样——明星。长达一周的时间里,好莱坞的大小明星们都集中到 纽约串场,除了为一贯支持的大牌捧场,也努力靠上新的“时尚码头”。而有份亮相的设计师也因为坐在第一排看秀的明星增加了关注度,实 在是一举两得。

  焦点秀1 吴季刚

  总统夫人青睐 刘玉玲热捧


刘玉玲18号捧了另一位华裔设计师菲利林的场。
刘玉玲18号捧了另一位华裔设计师菲利林的场。

  本届纽约时装周的一大红人当属26岁的华裔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总统就职礼当日所穿的礼服正是 出自他的手笔,奥巴马的就职舞会上,总统夫人身穿一件Jason Wu的米色斜肩礼服。要知道多少名设计师争相为米歇尔设计,但最后她挑中了 Jason Wu,因此吴季刚听闻后一度激动落泪。而3月份的《Vogue》杂志封面,总统夫人再次身着吴季刚设计的一件红色丝绸礼服登场亮相, Jason Wu这个品牌在纽约时装周上当然声名鹊起,他的秀也被安排在第一天举行,足见受重视程度。

  吴季刚在彩妆秀上,用粗黑浓眉与粉色腮红加光亮感的大红唇色来呼应少女的青涩和亮丽,面料多选取雪纺绸和广东皱纱使服装穿着舒 适,同时又具有民谣舞者般的恬淡感,手工刺绣的礼服更是广受好评,包括刘玉玲、格雷森-摩尔等明星都来观看了演出,《Glamour》杂志的 高级编辑施瓦兹称是绝不能错过的一场秀。吴季刚在时装秀结束后说:“我终于可以放松了。但是我本周有90个销售会议。90个!”

  焦点秀2 马克-雅各布斯

  维多利亚想看秀却没获邀

维多利亚想看秀却没获邀
维多利亚想看秀却没获邀
维多利亚在现场大谈对马克-雅各布斯的敬仰。
维多利亚在现场大谈对马克-雅各布斯的敬仰。
泽尻英龙华和老公获邀观看马克-雅各布斯的秀。
泽尻英龙华和老公获邀观看马克-雅各布斯的秀。

  2月16日,马克-雅各布斯的新装发布会在曼哈顿举行,整场秀是一场朋克风格的聚会,非常有八十年代的味道。

  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雅各布斯的这场发布会严格控制规模,没有乐队现场演奏,限制来宾,几乎没有邀请明星,摄影师也被 要求只拍展示服装的模特,不过刚结婚不久的泽尻英龙华就跟丈夫高城刚就成为少数入场看秀的幸运儿。

  这场发布会却很快成为城中话题,阿玛尼纽约新店开张派对上明星云集,不惧严寒大秀美腿的“贝嫂”维多利亚先给主人派高帽:“我 一直很尊敬阿玛尼。”一转头却对记者大谈马克-雅各布斯:“我真是爱死马克了,他简直是个天才。很可惜我不能出席他在纽约时装周的时装 秀。”这里除了说明维多利亚对自己没被邀请看秀的遗憾心情,也体现了纽约时尚圈是何等的推崇这场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