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尚明星小露肌肤春装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2:06  精品购物指南

  春风吹动了按捺一冬的冲动,终于可以脱掉厚实的衣服,用最高调的表情露出藏了一个冬天的娇嫩美肌了!这个季节不像夏季一样满眼都是女人们白花花的胸背和大腿,露,但不多露;藏,但藏得巧妙——适度露肤,只轻浅地露出一小块皮肤,就成就一种十分暧昧的性感,引人遐想。当然了,小面积露肤也很考验各位时尚达人的穿衣功力,露多少,露哪里,怎么露,处处都是功夫。


白领高管职业装的典范
白领高管职业装的典范

  30岁的章子怡自从有了外国巨富男友的撑腰,连穿衣品位都得到了提升,看她这身打扮,可谓白领高管职业装的典范。在办公室里,你也不妨像她一样,不穿衬衫,空心穿上合体的外套,用V领和八分袖适度展露女人味,用鱼嘴鞋呼应上身的露肤度。

既有季节感,又能展示优美的腿部线条
既有季节感,又能展示优美的腿部线条

  Victoria Beckham的造型历来都是职场上35岁以上高管们的穿衣范本。她用质地上乘的包款提升整体的质感,用简洁款式、色彩淡雅的大衣作为裙装来穿着,大胆露出腿部,既有季节感,又能展示优美的腿部线条。

白色大衣配黑色的手包
白色大衣配黑色的手包

  Amanda 的搭配也是OL们初春着装的很好范本,白色大衣和黑色的手包都可以沿用冬季的单品,只要里面换上富有春天气息的上衣和膝盖以上长度的铅笔裙,隐约间露出胸线并大胆展示美腿,春色便因你而生。

一件色彩饱和的单品可以提亮整体搭配
一件色彩饱和的单品可以提亮整体搭配

  展露春色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像Fergie这样,挑选一件色彩饱和的单品提亮整体搭配,同时穿一双凉鞋,露出脚部的肌肤,一下子整个人就清凉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