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发型+背带裤 12女星俏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39  新浪女性

  (图文/一米花田blog)

  对于漂亮MM来说,整体造型不但需要妆容的画龙点睛,更需要得体发型与服装的搭配。今天让7位当红女星给大家做个示范,让你偷学几招轻松变美。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帅气中性的典范,OL适用。高马尾不留一丝乱发,搭配硬朗的西装背带裤,帅气不经意间流露,COOL!同类搭配还可以参考萧亚轩哦。

Selina
Selina

  Selina

  牛仔长背带裤一直是让人觉得轻松的装扮,明星简单的飘飘长发穿上大众衣裳,也想像个普通人一样,轻轻松松的过日子。

候佩岑
候佩岑

  候佩岑

  正装风格的西装面料背带裤,配上干净利落的俏马尾,加上候佩岑招牌式的甜笑,简单就是美!

Hebe
Hebe

  Hebe

  标准的背带牛仔裤搭配泡泡袖的小T恤正适合Hebe安安静静的性格。不过改良版的BOBO头更显个性,放在人群里也不会被埋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