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学:流行袜子时尚搭配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27  新浪女性

  2009春夏的流行趋势里,裤袜、长筒丝袜、迷你裙等将成为大热,又是男人们可以大饱眼福的季节。选怎样的袜子来装饰自己的美腿?专业设计师在这里提供了全套攻略,让你在这浪漫约会的日子里,用一双热门袜子的完美搭配,征服四大性格男人里你的那个他。


红色袜裤热情洋溢
红色袜裤热情洋溢

  上班选择裤袜要诀

  最关键是长度,必须刚好落在腿部最纤细的部位,才能修饰腿部。包至膝盖,长度及膝的裤袜大热,也特别讨好,可起到和高筒靴一样的装饰效果。薄厚适中、柔软且带淡淡光泽的。娇小者若想穿,要选择与袜子同色的鞋子。

  裤袜与丝袜不同在于袜端有开口,比丝袜舒服许多。七分或九分长度比较理想,除非阁下身高腿长,否则还是舍弃长至脚踝的裤袜。七分长更适合小女孩用来搭配牛仔裙。九分则适合成熟女性,要配上浅口船鞋或露脚背凉鞋。

  颜色方面,袜裤不如丝袜能显腿长,因此身材娇小的女性,可选择同色高跟鞋来延伸视觉效果。黑色最时髦,土色系也不例外。酒红色、藏蓝色、墨绿色也很入时。

  材质方面,越有弹性越舒适好穿。在上世纪60年代出现的裤袜,最早由尼龙制造,后材质不断开发,加入莱卡等,让布料有弹性,保暖,又可修饰双腿曲线。棉织混合莱卡的裤袜,适合上健身房,也时髦。裤袜不是丝袜,材质不可太轻薄,不要穿到有点薄透了还穿。穿裤袜窍门。

  配搭迷你裙:在裤袜外罩上牛仔迷你裙,是当前最流行的穿法。皱褶短裙、超短裤也不错。裤袜令四分三长的花裙时髦指数上升。为穿来更女性化,可挑蕾丝袜端的裤袜。

  上衣方面,宽松T恤长上衣、线条、多色彩或和风式上衣很适合,多层次穿法是关键。

  鞋子方面,球鞋是极富挑战性的搭配,一般人不易穿好。牛仔靴、高跟鞋与芭蕾平底鞋最热门。

  上衣的长度要够,不管是长上衣、外套还是裙子,一定要罩过臀部。

  若要把很随意的裤袜穿去上班,技巧是:配搭铅笔型半裙,加条小外套及鱼嘴鞋,看来既正式又时髦。

白色黄点袜裤
白色黄点袜裤

  水向性格的男人:感情细腻、直觉敏锐、神秘主义

  最具有杀伤力装扮:彩色袜套+艳丽连衣裙+高跟船鞋

  范本:浪漫娇美的蔡依林

  水向的男人堪称是最懂得浪漫的约会对象。他们也许会在家门口到卧室的通道上,都细细铺满玫瑰花瓣,或者半夜拉着你去飙车去郊外看星星。所以跟他们约会,你的装扮也一定带一点超现实主义的浪漠色彩。彩色袜子配艳丽的裙装让你看上去很像从安娜-苏那座奇异玫瑰园里,不小心走失的小仙女。

紫色连衣裙
紫色连衣裙

  火向性格的男人:热情奔放、莽撞执著

  最具有杀伤力装扮:袜套+迷你裙+运动鞋

  范本:可爱清爽的徐若瑄

  火向的男人大都精力充沛,感情奔放激烈,有十足的行动力,有时粗心草率。他们喜欢的女生也多半是活力十足,有power和力度的。他们很有可能在约会的时候,约你去游乐场坐翻滚列车或者去电子舞曲铿锵作响的club跳热舞。所以在装扮上不要太淑女,随意而有创意的混搭很对路。各种颜色的袜套、及膝袜是不可少的扮靓要素。随性,不做作的姿态是火向男人最不能抗拒的。

白色半透明袜子
白色半透明袜子

  土向性格的男人:冷静保守、踏实认真、略带闷骚

  最具有杀伤力装扮:黑色丝袜+及膝连衣裙+船鞋

  范本:清纯中带性感的全智贤

  土向的男人可能是最适合挑来做男朋友的--理智、认真、踏实、善良、执著。虽然偶尔会古板,但他们大多都是比较闷骚的,所以保守稳重中又略带性感气质的装扮绝对得到他们的赞许。跟他们约会,当然应该选择透明感的黑色丝袜,最好是丝袜上还有精巧暗花,搭配及膝的连衣裙和船鞋,将纤细性感的小腿展露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