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奥斯卡红毯女星10大穿衣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25  新浪女性

  (图文/二堤虾田blog)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昨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众星纷纷盛装走上红地毯。本届奥斯卡红毯女星的礼服五颜六色,每种颜色代表不同的含义,稍微用了点创意进行盘点,希望大家看的过程不会被颜色所累。

  一、黑色:

  黑色在西方文化中,一般代表贬义,同时也是是哀悼的颜色。在时装界,黑色代表稳定、庄重的样式;口语中,“新黑色”代表最新时尚潮流;走在时尚最潮流的奥斯卡女星们,怎能不追逐这种颜色呢?


朱莉的性感是由内而外透露出来的
朱莉的性感是由内而外透露出来的
哈金斯的黑色礼服用白花点缀赢在创意
哈金斯的黑色礼服用白花点缀赢在创意
詹妮弗-格雷黑色低胸礼服成熟性感
詹妮弗-格雷黑色低胸礼服成熟性感

  二、红色:

  红色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激情、斗志。在许多国家和一些民族中,红色有驱逐邪恶的功能。红色还能更加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被认为能激起人雄性荷尔蒙的分泌,所以在运动比赛中身着红色服装者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奥斯卡女星们或许是冲着这个目的穿红色的吧,希望扫除一年来的晦气,在奥斯卡舞台上大红大紫,夺人眼球。

阿曼达-塞弗里大蝴蝶结礼服醒目抢眼
阿曼达-塞弗里大蝴蝶结礼服醒目抢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