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冰冰20款造型百变妖媚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04  新浪女性
用围巾与低领来改善
用围巾与低领来改善

  编辑点评:冰冰的长直发与大围巾让她本来就很削瘦的脸型益发完美,如果你有脸大的困扰,不妨用围巾与低领来改善。

叠穿的方法搭配宽腿裤十分轻松随性
叠穿的方法搭配宽腿裤十分轻松随性

  编辑点评:叠穿的方法搭配宽腿裤十分轻松随性,配合超大体积的包包更加有街头感觉。

黑色外套绝对修身
黑色外套绝对修身

  编辑点评:黑色外套绝对修身,但纯黑色容易给人单调和沉闷的感觉,不妨用白色内衫来提亮整体色调。

军装风格的扣襻让你看起来英气十足
军装风格的扣襻让你看起来英气十足

  编辑点评:宽松的白色外套绝对可爱,军装风格的扣襻让你看起来英气十足,同时还能转移视线,让手臂不再成为焦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