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通勤西装上班族搭配新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52  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们的衣橱里少不了的百搭单品就是西装,身为“上班族”的我们不得不在年后收心,开始为自己置办几套拿得出手又百看不厌的新装。西装向来被看做通勤装的代名词,自然要准备,不过Giorgio Armani能用西服搭配出个名媛淑女,Dsquared2却能穿出个摇滚辣妹,看看T台就知道西装的发挥空间有多么大。当然,我们要的就是最新的通勤装扮、最in潮流姿态,相信我,西装都能做到。


双排扣短款西装+长款T恤+牛仔裤
双排扣短款西装+长款T恤+牛仔裤

  双排扣短款西装+长款T恤+牛仔裤

  连Sienna Miller 那种柴火妞的身板都要在短外套里罩个长衫才敢出街,普通的水桶腰就不要妄图挑战“短短配”的极限了。斜摆长T恤不但能拉伸腰身,而且还能突出与短外套搭配的层次感。当然,你也不必完全有样抄样地拷贝人家的大皮包,本季当红地链条小背包也许成为点睛一笔,带你杀出山寨it girl的重围。

  黑色呢子短款西装 400元

  长款斜襟剪裁T恤 300元

  棕色腰带 200元

  紫色系带短靴 200元

  十字架镶钻项链 280元

  (all from 北京攻略)

  直筒牛仔裤 MOUSSY(from PUFF)990元

  深紫色斜挎包 ZARA  169元

暗格子西装+T恤+萝卜裤
暗格子西装+T恤+萝卜裤

  暗格子西装+T恤+萝卜裤

  谁告诉你领带只能跟衬衫“配对”来着?让原本正式的一身衣服加进“雅皮”范儿只需一个步骤,那就是把正式的衬衫换成个性T恤。格子元素今年低调起来,戴上皮手套和小礼帽,就是要告诉你“牛仔今年依旧很忙”。

  暗格西装 850元

  粉色竖条领带 35元

  羽毛装饰礼帽 200元

  黑色皮手套 298元 (all from 北京攻略)

  白色T恤  EQ:IQ   新品未定价

  灰色萝卜裤  EQ:IQ   新品未定价

  直筒长靴  FIN(from  PUFF)2890元

军装感西装+礼服裙
军装感西装+礼服裙

  军装感西装+礼服裙

  军装与礼服裙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位”,现在要“组团”让你在平庸之辈中出位,红色抢眼的肩章搭扣设计巧妙地让整体呈现“柔与刚”的气势。不必惊讶,礼服裙如今也能出现在办公场合,红配黑的组合立刻让你成为全场焦点。下了班把外套一脱,直接奔向夜店去HIGH起来。

  红色军装风格西装  EQ:IQ   2200元

  黑色格子小礼服  ZARA     549元

  黑底粉点礼帽  北京攻略  200元

  亮片手包  ZARA     199元

  红色鹿皮短靴 Lila Verne 858元

华丽小西装+雪纺连衣裙
华丽小西装+雪纺连衣裙

  华丽小西装+雪纺连衣裙

  金色百搭,也不用动不动就来身黄金甲,和深褐色裙装搭配一张一弛,在高调与沉稳间把握平衡。淡淡的香槟金色在今年很是流行,华丽感的小西装凸现细节,和雪纺花朵水玉连衣裙相配,让你不经意间就出卖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少女之心。干练与气质就在脚下的一筒长靴。

  淡金色华丽小西装 北京攻略  450元

  雪纺蝴蝶结水玉长裙   389元

  蝴蝶结装饰手包   399元

  浅棕色皮质长靴  399元 (all from ZAR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