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风衣款外套穿出春天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54  我的衣橱

  在这样一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一款清新简单的风衣外套是必不可少的。脱去了冬装后的身材或许有些微微膨胀,长及腰际的外套是最适合不过的。风衣能够为你抵挡春日的凉风,也可以造就春季的时尚。

风衣为你抵挡春日的凉风造就春季的时尚

  A型裙摆长风衣十分修饰臀部,如果觉得自己的这部分不是那么完美的话,选择这种款式绝对没错。搭配裤装,扬长避短,搭配裙装增添女人味。

A型裙摆长风衣十分修饰臀部

  假两件式的中长风衣外套,款式新颖,连帽的设计又十分休闲活泼。搭配短裤和过膝长袜,十分有型。一双鱼嘴的点缀,时尚而性感。

假两件式的中长风衣外套款式新颖

  灰色长款外套,简洁的款式似乎显得过于普通,其实只要搭配的到位,一样可以那么时尚。内衬一件富有艺术气息或可爱图案的T恤就能够让外套显得与众不同。穿上休闲鞋,你也来体验一把回归校园的感觉吧。

可爱图案的T恤让外套显得与众不同

  米色复古长风衣进行了改良,把长袖改为中袖,立马呈现不同感受。用贝雷帽和富有跳跃色彩的单间包来搭配。文艺小青年的形象油然而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