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腴女三分钟迅速穿瘦10斤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31  新浪女性
合身的衬衣和牛仔谁说就是瘦人的专利
合身的衬衣和牛仔谁说就是瘦人的专利

  在西方,蜂腰肥臀是美的象征,细细一品,这句话是有诟病的,臀肥了自然显得腰细,也许关键本来就是臀大就是美,所以穿衣服要敢于挑战世俗,合身的衬衣和牛仔谁说就是瘦人的专利呢。

鱼尾裙承载了小美人鱼的美丽童话
鱼尾裙承载了小美人鱼的美丽童话

  鱼尾裙承载了小美人鱼的美丽童话,于是它在人们眼里多了一份浪漫与飘逸,殊不知鱼尾裙还能特别好的修饰身材,裹近的大腿部分与开散的小腿部分,完美的演绎出了女人的S曲线。

丰腴美人的选择就是及膝的长度
丰腴美人的选择就是及膝的长度

  棉大衣在冬天是很实用的配备,可是根据长短、款式、颜色的不同,它的作用也不尽相同,丰腴美人的选择就是及膝的长度(遮盖大腿)、收腰的设计(摆脱臃肿)、鲜艳的花色(转移视觉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