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看扮丑姚晨戏外时尚穿衣经(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03  新浪女性
浅卡其色八分裤是OL在春夏的必备单品
浅卡其色八分裤是OL在春夏的必备单品

  点评:浅卡其色八分裤是OL在春夏的必备单品,白色蕾丝花边短袖衬衫打破了整体效果的单调,更富有小女人气息,脚上的长尖头系带细高跟鞋是提升女人味的最好法宝,整体造型是OL通勤装的演绎。

礼服式高贵设计宽金属珠片装饰
礼服式高贵设计宽金属珠片装饰

  点评:黑色丝绸面料的长裙,礼服式高贵设计宽金属珠片装饰,大V领的低胸性感妩媚,高腰线也是近些年的潮流趋势,如果你经常有高档派对机会,不妨将此类裙装收进衣橱,不必再为上下身搭配不好而犯愁。

背心式的上身设计露出美背和美臂
背心式的上身设计露出美背和美臂

  点评:黑色塔裙装扮,低调出镜的姚晨俨然给人一副冷艳的感觉,背心式的上身设计露出美背和美臂,性感中带有几分野性,白色绳状装饰又是超脱现实的不朴素设计,黑与白的完美结合不光是整身裙装的亮点,也是时尚潮流界永恒不褪色搭配。

黑色短裙成熟沉稳领口的设计还算独特
黑色短裙成熟沉稳领口的设计还算独特

  点评:一席黑色短裙成熟沉稳,领口的设计还算独特,而裙边的孔雀羽毛图案则成为整身的亮点,既具有中国风情又不会打破晚礼服的低调宁静,是最扬长避短的好单品,只要下身沿袭一样的简约风格就会很独特抢眼。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背心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