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版显瘦装扮穿成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28  新浪女性

  (图文/一米花田blog)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你是否苦恼自己的小肥臀大粗腿,衣服穿不出时尚美感呢。不用担心,看看我们为你精心挑选的显瘦的韩版装扮,让你瞬间化身万人迷,散发自信魅力。


男孩风的裤子
男孩风的裤子

  男孩风的裤子又散发出甜美可爱的气息,完美的设计同样值得尝试!来过,一起来进化成为男孩般的打扮吧。

白色荷叶衬衣
白色荷叶衬衣

  极具OL风格的白色荷叶衬衣!简单的设计,却是经典的OL款。

简单的配搭经已很有风格
简单的配搭经已很有风格

  这款上衣完全体现出上班一族的气息,简单的配搭经已很有风格!再加上高挑的身材,显得更有气质。

名媛最爱风格
名媛最爱风格

  名媛最爱风格,超柔丝,丝缎雪纺的进口质感好。附腰带,复杂手工压褶领,诱人的YY,散发出不一样的女人气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