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Ferragamo“包”了奥斯卡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55  名品导购网

  奥斯卡星光大道证明,无论穿什么礼服、戴什么珠宝走红毯,手拿包已成女星基本配备。而Ferragamo手拿包这次在奥斯卡红毯可出足了风头,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瑞茜-威瑟斯朋、珍妮弗-安妮斯顿、贾达-萍克-史密斯、莎拉-杰西卡-帕克、梅莉莎-乔治以及希斯·莱杰的母亲与姐姐,全都是拎Ferragamo手拿包亮相。

  关键词:华贵

  参加一年一度如此规模的盛会,华贵的造型一定不会让明星走错路线。精致亮眼的小手袋配上大大的蓬裙拖地礼物,一定会吸引众多摄像机的镜头。


里昂-歌迪亚身着Dior大蓬裙礼服光彩照人
里昂-歌迪亚身着Dior大蓬裙礼服光彩照人

  上届影后马里昂-歌迪亚身着Dior大蓬裙礼服光彩照人,手上的精致小手袋显得华贵而低调。

塔拉吉-汉森(右)和维奥拉-戴维斯(左)将颜色的搭配美学发挥到极致
塔拉吉-汉森(右)和维奥拉-戴维斯(左)将颜色的搭配美学发挥到极致

  凭借《本杰明-巴顿奇事》获得提名的塔拉吉-汉森(右)和凭借《虐童疑云》获得提名的维奥拉-戴维斯(左)则将颜色的搭配美学发挥到极致,金配银和白配红的协调组合,十分出彩。

  关键词:简约

  如果怕出错,走简约风也是个好办法。黑色的礼物配上黑色的手袋,谁又能挑出什么毛病呢?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类搭配中,手袋应该以精巧的形状最为讨巧。

安吉丽娜-朱莉走简约路线
安吉丽娜-朱莉走简约路线

  安吉丽娜-朱莉手握Lana Marks的黑色晚装包,身着Elie Saab设计的黑色礼服,大走简约路线。但毫无疑问,黑色一直很适合这位性感女神。

乔什-布洛林妻子简约风格稍逊一筹
乔什-布洛林妻子简约风格稍逊一筹

  同样是黑裙黑包的简约风格,乔什-布洛林妻子的打扮就稍逊一筹,显得有些过时。黑色手袋体积过大。显得平庸,没有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