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青春易老幸好还有娃娃裙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31  新浪女性
可爱与性感完美结合
可爱与性感完美结合

  左图:鹅黄的衣裙让vivian就像一颗甜蜜的果糖,充满了诱人的味道。宽大的裙摆则化身为甜美小公主,可爱气质尽显。

  右图:粉色塑身式的设计显露出萧蔷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腿部,可爱与性感完美结合。

俏皮又可爱VS邻家女孩
俏皮又可爱VS邻家女孩

  左图:金鸡百花电影节最受人瞩目的仪式,孙俪一身金色娃娃装娃亮相百花大道俏皮又可爱,赚足人气。

  右图:同样是光滑质感的面料,上身独特的设计让范冰冰宛若邻家女孩般娇媚动人。

甜美公主装
甜美公主装

  左图:每一个女孩子都会有公主的梦想,甜美公主装,让你变身为最美丽的公主。

  右图:上身如手工编织的别致设计,宽大的裙摆,鲜艳的色彩,会让你引来更多羡慕的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