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9春夏豹纹不只是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41  《时尚·COSMO》

  2009年春夏时尚圈又想起了沉寂多年的豹纹,可是重新起用它的却不是那些暴胸暴乳、一向以“出售”性感、“贩卖”大胆而生的品牌。季季豹纹当道的Roberto Cavalli就改走高段位的淑女路线,Dloce&Gabbanna则给女性们穿上了男式睡衣,而一向优雅矜持的Lanvin女郎却披上了“豹纹”战衣,这些变化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难道时尚圈变天了?性感不再通天?话也不能这么绝对,只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以前那些大面积印花的图案肯定是Out了;原色豹纹也不时兴了,这个春夏豹纹换了新形象。


Dior玩豹纹真是分内之事
Dior玩豹纹真是分内之事

  Dior玩豹纹真是分内之事,只不过这次John Galliano用的是鲜艳的橘色,很有夏天的感觉。

Cavalli玩豹纹是怕不够
Cavalli玩豹纹是怕不够

  Just Cavalli豹纹行家就是不一样,你看别人玩豹纹是怕过火,Cavalli玩豹纹是怕不够,豹纹搭配印花,十足的意大利格调。

不对称的灰蓝色豹纹裙
不对称的灰蓝色豹纹裙

  优雅如Lanvin都能在这一季推出豹纹形象,可见设计师Alber Elbaz的决心,不对称的灰蓝色豹纹裙,有点保守的小性感。

4Zac Posen
4Zac Posen

  4Zac Pose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