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西单时尚达人大牌范儿露出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37  新浪女性

  图片来源:夜时光(blog)

  编者按:作为北京重要的商业区,西单发挥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潮人靓女汇集于此。在西单驻足片刻,就能感受到年轻人对于时尚的把握和效仿的无敌,那就跟随我们的街拍图片看看最新西单街头搭配达人又对服饰有着怎样的演绎。


黑色袜子+系带漆皮及踝靴的搭配堪称绝妙
黑色袜子+系带漆皮及踝靴的搭配堪称绝妙

  点评:黑色羊绒长款大衣保暖舒适,腰间系紧的大蝴蝶结和头上黑色帽子上的装饰花相映成趣,增加甜美女人味。黑色袜子+系带漆皮及踝靴的搭配堪称绝妙。如果说整体穿着太多沉闷,那么就选一个色彩与整体装扮反差大的包包,像MM拿着的这款渐变漆皮包包,既有深颜色的部分与穿着呼应又有浅色增加层次感,加上棕色飘逸的长发端庄大方,是约会装的首选。

黑色机车皮夹克是近些年一直大热的百搭品
黑色机车皮夹克是近些年一直大热的百搭品

  点评:黑色机车皮夹克是近些年一直大热的百搭品,是类很保值的衣裳。而夹克与黑色高跟褶皱长筒靴上下呼应形成通透的性感磁场,白色图案长衫的内衬+牛仔热裤的搭配中性冷艳,丝袜的选择秀出性感美腿,肩挎棕色流苏编制大包包时尚感表露无疑。中性的冷酷与MM具备的性感融合在一起,很有欧美范儿。

毛茸茸的黑色夸张耳套+舒适的黄色大围巾
毛茸茸的黑色夸张耳套+舒适的黄色大围巾

  点评:毛茸茸的黑色夸张耳套+舒适的黄色大围巾+瘦瘦的紧身裤+雪地靴,几乎所有时尚的东西在溶于一身,真是追随潮流的达人。气帘和高高盘起的“饭团”头,手上拿着的Mini蒙奇奇增加了可爱感,是日本混搭成功的典范。

大V领短款皮夹克内搭像男士衬衫一样的长款衬衫
大V领短款皮夹克内搭像男士衬衫一样的长款衬衫

  点评:大V领短款皮夹克内搭像男士衬衫一样的长款衬衫,另一种无形的性感为整体气质加分,黑色牛仔紧身裤显出纤细的腿部线条,下搭的造型新颖的高跟鞋颜色与夹克呼应,挎上同色系大包包、条纹筒帽,波浪式美人鱼般的长发尽显女性性感瑰丽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