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2款韩式清新装扮拒绝沉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46  新浪女性

  图片来源:双胞胎模特雅婕雅娟(blog)

    编者按:韩流再次来袭!09年春夏流行韩装清新出炉。棒球帽、窄腿裤、长款褶皱衬衫、碎花雪纺裙……爱不释手了吧?一起来看看它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袖子、领口、腰间采用收紧式设计
袖子、领口、腰间采用收紧式设计

  点评:一片式格子纹短裙搭配古朴项链,简约大方,流露波西米亚风格。袖子、领口、腰间采用收紧式设计,自然收拢的褶皱更显可爱。

收身的衬衫搭配当下大热的雪纺碎花裙
收身的衬衫搭配当下大热的雪纺碎花裙

  点评:韩装不对称和中长款修身的设计,在这一LOOK中清晰表现。收身的衬衫搭配当下大热的雪纺碎花裙,尽显淑女柔美气质。

米色外套的大纽扣以及袖口肩头的褶皱设计
米色外套的大纽扣以及袖口肩头的褶皱设计

  点评:米色搭配橘黄色,带来明快利落的视觉冲击感。米色外套的大纽扣以及袖口肩头的褶皱设计,可爱乖巧。橘色衬衫领子设计巧妙,腰间的褶皱起到修身作用。

上衣换成一件白色或墨绿色衬衫效果会更好
上衣换成一件白色或墨绿色衬衫效果会更好

  点评:色彩丰富,让人仿佛沉浸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然而过多的色彩,让人找不到重点。上衣换成一件白色或墨绿色衬衫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韩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