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淘气女生PK“邪恶”女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24  新浪女性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伦敦秋冬女装成衣系列的主题是淘气的住校女生和“邪恶”的女校长,虽然不是Vivienne Westwood 亲自设计,不过的确将Vivienne Westwood的风格精髓表现了出来,其中有:紧身胸衣,不对称剪裁,彩色格呢,精致的剪裁,如花花公子封面女郎Pamela Anderson一般,放荡形骸的女性气质,新的代言人,你都能在这个系列的发布会中找到。

  品牌介绍:放眼当代英国服饰界 Vivienne Westwood是箇中翘楚,她掘起于一九六0年代末期。她开设前卫的服饰店舖,祭出反体制的权杖,引起世人注目。英国给人的印象总是两种极端:一端是英 国的皇家形象,一板一眼;另一端则是身体语言非常活泼的庞克,有著五颜六色的叛逆衣装和发型。Westwood是属于非正统的极端, 她颇能掌握时代精神,将叛逆的元素融入作品之中。她的设计风格已经具有代表英国的地位,就像披头四的音乐、迷你裙和街头流行一般。肉欲主义的装著、浪荡不拘的模样,图样血淋淋的T恤、假皮的灯笼裤、不受传统束缚,绝对抵抗到底的态度,就是VIVIENNE WESTWOOD演绎个人品牌时的重要戏码。


膨起的领型袖口的跳色点缀
膨起的领型袖口的跳色点缀

  看似简单的黑色套装,而膨起的领型袖口的跳色点缀,衣襟的不对称剪裁,裙侧插袋设计都很体现心思。

红色双牌扣军装大衣
红色双牌扣军装大衣

  红色双牌扣军装大衣,格纹裙和条形围巾的搭配,品牌风格立现眼前。

男士三件式西装
男士三件式西装

  男士三件式西装,换上条纹色彩剪成膝上短裤,脚踏高跟鞋,穿在Vivienne Westwood女孩身上别具色彩。

不对称剪裁
不对称剪裁

  不对称剪裁是Vivienne Westwood的风格延续,实用性强又有装饰效果的拉链在今季又开始兴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