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MM开春裤装好搭又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7  太平洋女性网

  春天的到来,驱散了一片寒冷空气,同时也把MM们藏在冬衣里的赘肉全都拖了出来,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工作,就算一天爬几次楼梯也减不了多少肥啊。这时候只有从衣服搭配下手了,立学几招旁身之用,好好地解决你的问题身材吧。


草绿色的英伦格子衬衫感觉清新舒畅
草绿色的英伦格子衬衫感觉清新舒畅

  点评:英伦格子款式的衣服可说是永远都流行的,草绿色的英伦格子衬衫感觉清新舒畅,春天气息满溢,搭配一条比格子衬衫长一点点的短裤,脚踏流苏长靴,大秀白滑美腿!腰间再加一条编织腰带塑造腰型,颜色最好选择与当天衣服同色系的腰带。

这种T的剪裁就是腰型设计
这种T的剪裁就是腰型设计

  点评:要塑造简约造型,一件高腰线下摆宽松的人物T是很好的选择,这种T的剪裁就是腰型设计,可以掩盖腰部的缺点,如果外搭一件轻薄的小外套,可以起到修饰身型和掩饰粗壮手臂的效果,高跟鞋在视觉上拉伸线条。

泡泡袖的设计均可以掩盖手臂上的拜拜肉
泡泡袖的设计均可以掩盖手臂上的拜拜肉

  点评::泡泡袖的设计均可以掩盖手臂上的拜拜肉,而衣服上印花与立体花的结合图案抓住旁人的视线从而忽略掉对身材注意,腰间的金色玫瑰花腰带是点睛之笔,在塑造腰型的同时又可以为整体造型增添女人味,下身简单地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出门了。

条纹款式的衣服在这个春天同样受到众多MM的追捧
条纹款式的衣服在这个春天同样受到众多MM的追捧

  点评:条纹款式的衣服在这个春天同样受到众多MM的追捧,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黑白色的普通搭配,可以选择一件红白相间的条纹针织衫来打造出甜美女生造型,上衣下摆处的荷叶边为MM的整体造型增加了可爱的气息,下身搭配简单的修身牛仔裤已经很好看了。如果感觉整体造型太单调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别样的配饰,例如长项链或者是轻薄的围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