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Ashish 2009伦敦秋冬女装系列童趣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16  新浪女性

  Ashish 2009伦敦秋季女装系列一样童趣十足,缀满彩色毛球的针织运动衫或是布满美国国旗图案的短裙长裤,以及各种立体装饰图案的应用,全身的亮片装饰,豹纹斑马纹的装饰都十分的抢眼,让你仿佛置身于充满欢声笑语的马戏团表演中。


毛衣上缀满彩色毛球
毛衣上缀满彩色毛球

  毛衣上缀满彩色毛球,还竟调侃起美国国旗做成短裙。

斑马造型装饰十分抢眼
斑马造型装饰十分抢眼

  斑马爬上了肩头,这次国旗摇身一变成了长裤,豹纹厚底鞋更是亮眼。

大朵的立体花装饰上装
大朵的立体花装饰上装

  头顶鲜花,大朵的立体花装饰上装,裙身则是琴键,难道设计师要是花丛中演奏美妙音符。

科幻大片里的完美造型
科幻大片里的完美造型

  只留下眼睛,全身被亮片淹埋,这绝对是在科幻大片里的完美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