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化腐朽为神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37  新浪女性

内衣营造耀眼魅力
内衣营造耀眼魅力

  深V的领口,箍紧的腰部线条,垂感自然的材质,简洁的比例分割,大师风范尽收眼底。红色内衣将女性的活力迸发出来,在咖啡色连衣裙的映衬下若隐若现,与红色提包相映成趣,耐人寻味。

闪烁亮片提升奢华气质
闪烁亮片提升奢华气质

  与之前几款暗色系裙装不同,黑色亮片的加入使得华丽的气息犹然而生,设计简约的棕色A字裙也绝对不失高雅脱俗的气质。

花朵带来盎然春意
花朵带来盎然春意

  乡村风格自然也与花朵脱不了干系,深红色暗花质地的双排扣大衣,自然优雅,仿佛送入了一抹春意,那些在衣衫中盛开的花朵不知掩盖了多少惆怅。

从审美疲劳中苏醒
从审美疲劳中苏醒

  这样一袭红装,单从色彩上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叉肩袖陇及两侧前开叉的设计独具匠心,婉约而不张扬,前卫却不妖娆,让人从灰暗的审美疲劳中苏醒过来。

内衣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