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化腐朽为神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37  新浪女性

力量与女人味并存
力量与女人味并存

  Miuccia Prada本季偏爱深V领口和纤细腰带的设计,也许是设计给那些力量与女人味并存的女性穿着。这款丝绒材质的红色碎花连衣裙与至大腿的棕色长靴搭配,仿佛就证明了这一猜测。

黑色绒花尽显奢华
黑色绒花尽显奢华
红花锦簇张显另类风情
红花锦簇张显另类风情

  谁说乡村风格不可以高贵婀娜?无论是暗红色还是黑色,那些娇艳的花朵都绽放的无比灿烂。Prada的乡村味道重点在于自由和自然,所以你不需要怀疑那些精致的华丽感觉。

设计师Miuccia Prada亲身示范
设计师Miuccia Prada亲身示范

  压轴登场的必定是设计师Miuccia Prada,色彩缤纷的亮片礼服搭配简洁朴素的深灰色针织开衫,亲身示范着华丽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演绎了化腐朽为神奇的童话。

  09年秋冬Prada亮眼的表现主要归功于它的设计与现代人的生活型态水乳相融,不仅体现在布料、颜色与款式上,其设计背后的生活哲学正巧契合现代人追求实用与流行的双重心态,不仅是时尚潮流的展现,更是现代美学的极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