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Burberry Prorsum掀起不羁女士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随意的风衣、强势的套装,异国色彩的花纹所中元素融合在一起将不羁的女士风格演绎其中。


“不修边幅”的风衣
“不修边幅”的风衣

  点评:不羁的感觉带来不修边幅的气质,浅色的容皮质感风衣常怀而系的穿着略带男性狂野气质。

看似正统的灰色裙子
看似正统的灰色裙子

  点评:看似正统的灰色裙子,下摆洒脱的飘逸着,非常态淑女时尚韵味。

灰色主打套装
灰色主打套装

  点评:以灰色为主打的套装,白色衬衣更代有强势色彩,黑色毛领霸气十足。

黑色绒质风衣
黑色绒质风衣

  点评:压低的帽檐黑色的强势风衣打造强势女人的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