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D&G刮起强势童话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19  新浪女性

  编者按:华丽的短裙、优雅的蕾丝花边组成着一季的D&G的强势童话风格。头像T恤瘦腿裤中性的感觉十足,D&G所带来的相异风格着实让人艳羡。

黑色蝴蝶结蕾丝短裙
黑色蝴蝶结蕾丝短裙

  点评:把蕾丝华丽的短裙剪短了,而带来一种可爱的风格,像是有意简短裙子的小公主。

架肩泡泡袖
架肩泡泡袖

  点评:同样是被剪断的公主裙设计,架肩的风格延续了巴黎时装周的感觉。

凌乱感的单肩金色白色礼服
凌乱感的单肩金色白色礼服

  点评:单肩礼服设计多层皱褶,黑金色的感觉很有诱惑力,配合白色的纱质裙子很性感。

灯笼袖高贵套装
灯笼袖高贵套装

  点评:高贵气质的灯笼袖配合黑色花朵高贵而典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