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Emporio Armani上演活泼短袜年轻范(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38  新浪女性
皮质手套与及膝短袜
皮质手套与及膝短袜

  点评:黑色皮草领子的外套搭配黑色缎面洋装,非常高贵,皮质手套与及膝短袜让一切轻松活泼不少。

双排扣外套
双排扣外套

  点评:双排扣外套,精致的裁剪,膝以上的比例,简洁而利落,既高贵又年轻。

领子与边饰一体成型
领子与边饰一体成型

  点评:灰色的大荷叶边外套,领子与边饰一体成型,大大的钻饰与俏皮灰色短裙,非常年轻而时尚。

荷叶边成了本季的一个主流元素
荷叶边成了本季的一个主流元素

  点评:黑色荷叶边饰的洋装,荷叶边成了本季的一个主流元素,搭配利落上班族手包,职业但不乏女性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