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早春就选One Piece大衣+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0:39  新浪女性

  早春换季时最适合ONE PIECE穿法,一件大衣搭配一双靴子足以美足整个春天,一件流行大衣可是配上一双什么样的靴子才合适呢?下面就随下编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的短裙下搭裤装
黑色的短裙下搭裤装

  搭配点评:经典的黑白搭配很是统一,黑色的短裙下搭裤装,再配上一双短靴就很适合了。

A形版的连衣裙式外套独具可爱感
A形版的连衣裙式外套独具可爱感

  搭配点评:A形版的连衣裙式外套独具可爱感,配上一双皮质长筒靴,腿部一样显得很修长。

短款的连衣裙式外套,展现气质型的女人味
短款的连衣裙式外套,展现气质型的女人味

  搭配点评:短款的连衣裙式外套,展现气质型的女人味。配搭一双短靴让你的美腿显得更加纤细。

高跟的短靴能展露美丽的小腿曲线
高跟的短靴能展露美丽的小腿曲线

  搭配点评:连衣裙式的长风衣,很具女人味。高跟的短靴提升高度,也能展露美丽的小腿曲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