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0种搭配轻松甩掉学生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0:47  新浪女性

  离开校园刚步入社会的MM们,或许在穿衣方面会有一些顾虑,既要保留新人的谦虚程度,又不能过分老气,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服饰搭配,不仅让你在实习期间得到印象加分,添加公司新鲜气氛,还让你受到全体员工的百般呵护。你绝对是人见人爱的超级新人!


可爱的蝴蝶结调节烦躁的情绪
可爱的蝴蝶结调节烦躁的情绪

  正在流行:白色的单品,总是很HOT,这样一件连衣裙,可以任意方便搭配,不会出错,可爱的蝴蝶结调节烦躁的情绪。

鲜嫩的肉桂色能活跃办公室气氛
鲜嫩的肉桂色能活跃办公室气氛

  正在流行:偶尔来点鲜嫩的肉桂色能活跃办公室气氛,淑女风范吸引同事目光,过膝的长度十分优雅,不会有任何太过性感的味道。

抹胸的款式并不适合直接穿在办公室
抹胸的款式并不适合直接穿在办公室

  正在流行:抹胸的款式并不适合直接穿在办公室里,过分的露肤让人感觉很性感,加一件灰色的针织衫就能让抹胸裙在职场放心穿着。

可爱泡泡袖就完全打造可爱的女孩感
可爱泡泡袖就完全打造可爱的女孩感

  正在流行:古板的衬衫会给人十分呆板的印象,但帝国式的可爱泡泡袖就完全打造可爱的女孩感,既保证了衬衫的干练,有十分甜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