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全智贤穿出春夏OL甜美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24  新浪女性

  图片来源:狐狸京(blog)

    编者按: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近,历经一个冬天的包裹,办公室MM们终于可以轻装上阵,晒晒美眉衣服,秀秀自己的好身材了。问题是如何才能扬长避短,如何将呆板的职业装,穿出甜美,穿出个性呢?下面我们一起学学大美女全智贤。


鲜亮的桃红色
鲜亮的桃红色

  点评:略微爆炸松散的发型与整体十分搭调。鲜亮的桃红色立即将视觉拉到最高兴奋点,仿佛置身春暖花开的季节。而领口的蝴蝶结和裙襬的褶皱设计,增添不少可爱气质。故意拉高的腰线,衬托胸部曲线。

柔美又不失个性活力
柔美又不失个性活力

  点评:柔美又不失个性活力,喜欢这一身LOOK。两道酒红色竖条纹是全身点睛之笔。而领头的褶皱设计也有加分,裙襬运用质地轻柔的雪纺,飘逸之感立即呈现。

OL也可以打扮得活泼且优雅
OL也可以打扮得活泼且优雅

  点评:发型温婉又不失个性,与红色纱裙、缎面外套的组合很舒服。腰带和鞋子,告诉我们,OL也可以打扮得活泼且优雅。

层层叠叠的设计
层层叠叠的设计

  点评:层层叠叠的设计,倒让单调的黑色裙子变得韵味十足。领口的亮片不可或缺,点亮整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