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玩好长短搭穿出黄金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0:28  新浪女性

  春天出门的时候迫于寒冷大家还是会穿一件外套,而在室内就会很热,小编今天推荐最最实用的长短搭配穿衣法,让你轻松的面对室内外的恼人温差。


小马甲不同于常规的设计
小马甲不同于常规的设计

  搭配指南:小马甲不同于常规的设计,敞开的前襟仅仅用一个夸张的蝴蝶结来装饰,既是体现了个性又是张扬了最新流的时尚。

小背心+长裙
小背心+长裙

  搭配指南:小背心+长裙,上身运动风格,下身淑女气足,两相结合竟也能这般和谐,看来还要归功于色彩的相似。

长长狭窄的背心与肥大飘逸的雪纺衫叠穿
长长狭窄的背心与肥大飘逸的雪纺衫叠穿

  搭配指南:长长狭窄的背心与肥大飘逸的雪纺衫叠穿,女人味不减还能有效的收缩宽扁的身形,露出脚踝的牛仔裤更是显瘦的佳品。

隆起的长衫下缘格外有Fashion的味道
隆起的长衫下缘格外有Fashion的味道

  搭配指南:隆起的长衫下缘格外有Fashion的味道,设计感强烈的T恤就应该搭配同样不普通的漆皮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