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最新街拍:三月明星帽子不离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13  我的衣橱

  早春时间的来临也预示着新一季的服饰搭配翻潮,俗话说万事从头起,在这微凉的早春季节,准备好一顶时尚漂亮的帽子是必不可少的。欧美明星们的百变帽子搭配造型,是爱美女生借鉴和学习的对象。最新的街拍就为你诠释明星戴帽风情。


黑色皮质军官帽,搭配今季大热的蓝紫色系,帅气与时尚并存
黑色皮质军官帽,搭配今季大热的蓝紫色系,帅气与时尚并存

  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爱戴帽子的程度绝对是达人级别。最近头发稍微长长了点,但是丝毫不影响戴帽子的形象。特别是黑色皮质军官帽,搭配今季大热的蓝紫色系,帅气与时尚并存,着实引人注目。

这款今年很流行的毛毛帽,在视觉上给人以温暖的感受
这款今年很流行的毛毛帽,在视觉上给人以温暖的感受

  Lily Allen(丽丽-艾伦)这款今年很流行的毛毛帽,在视觉上给人以温暖的感受,弥补了露肩毛皮、牛仔短裤、黑丝袜的单薄感,恰到好处。

格纹长大衣是今年大热的单品之一
格纹长大衣是今年大热的单品之一

  Gossip Girl(绯闻女孩)当红女主角之一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淑女名媛气质的打扮十分适合她,格纹长大衣是今年大热的单品之一,搭配紫色的绒帽就更能提升千金名媛的贵族气质。

红色包包与整身的搭配也十分协调,并且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红色包包与整身的搭配也十分协调,并且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也许大家戴惯了单色的礼帽后,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想别出心裁一番,选择了一款蓝紫色做点缀的礼帽,也许是为了顺应09春夏,蓝紫当道的潮流走向吧。红色包包与整身的搭配也十分协调,并且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