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露胸装成为内地10大女星首选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20  ELLE中文网

  现在的女明星都爱选用露胸装来示众。出席任何公开场合,都要把骄傲的胸脯亮出来。是要证明自己是个最具魅力的女人?还是要吸引大家的眼球,把目光集中在她身上?


巩俐的露乳功夫在《黄金甲》发挥到极致
巩俐的露乳功夫在《黄金甲》发挥到极致

  巩俐

  巩俐的露乳功夫在《黄金甲》里一览无疑,淋漓尽致发挥到极致,之后娱乐圈坦胸露乳的女明星们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许多衣服设计的别具匠心,上演一场又一场“裸露秀”,给人一种“满屏尽现大波妹”的感觉,但每个女明星各有各的挤乳高招,爆乳的风格不同,大小不同,也反映出在娱乐圈的红火程度不同。巩俐巩俐算是娱乐圈中的大姐大了,尤其是她在国际影坛的地位,代表着一个时代,挺起胸、抬起头,勇敢的挑战好莱坞,一点也不输给西方的女星们。从当年的“秋菊”到现在的“皇后”,巩俐正是用胸部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历史,而且挺的越高,红的越久,影坛大姐大的地位无人可及。

范冰冰是最具争议的一位女明星
范冰冰是最具争议的一位女明星

  范冰冰

  范冰冰是最具争议的一位女明星,从刚刚出道时的小丫鬟到现在的一姐,从当年的无名小卒到前一段时间的担任领导职务惹的沸沸扬扬,范冰冰的成长经历颇具坎坷,潜规则、骂人、踢人、包养等等,不过越是受争议越代表这名明星备受关注。范冰冰美丽性感让男人垂涎三尺,让女人嫉妒。范冰冰的胸膛里燃烧着不尽的火焰,靠脸靠胸靠绯闻,越靠越火啊。

李湘地方台的一姐主持,唱歌、演戏都不耽误
李湘地方台的一姐主持,唱歌、演戏都不耽误

  李湘

  李湘地方台的一姐主持,唱歌、演戏都不耽误,从高调结婚到低调离婚,李湘成熟了许多,尤其是发布离婚的消息得到了媒体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李湘很聪明,连离婚都策划的让人同情,也知道什么时候该炒作,什么时候该歇息了。前段时间宣布自己穿E杯胸罩,要到国外去买,现在真正的走到了靠胸脯打拼娱乐圈了。

那英能够露胸人很吃惊
那英能够露胸人很吃惊

  那英

  四十一岁了,结了两次婚的那英,她能够露胸我很吃惊。论相貌她平平,论女人她整一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女人形象,已经拥有了无数中老年歌迷。复出也要玩露乳,何必呢?露不露关键看美不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离婚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