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嫂vs帕丽斯:粉红招摇物质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59  《时尚·COSMO》

  物质女郎追求最顶级的奢华与享受,而现在,聪明的她们统统转向成为色女郎,因为她们知道,亮丽的色彩在今季拥有最强劲的话语权,明艳的粉色调更是女人们永远的最爱。

  Victoria Beckham


贝嫂的粉红色运动装扮
贝嫂的粉红色运动装扮

  贝嫂向来都是中性摩登的象征,粉红色的牛仔裤恰好中和黑色夹克与手袋的冰冷感。

贝嫂的粉红色套装装扮
贝嫂的粉红色套装装扮

  整身的粉红色连身裙,肩部与领口的褶皱设计更显柔美,再加上粉红大包真是将粉红色诠释的淋漓尽致。

  Paris Hilton

这种装扮算是Paris小姐很正常的状态了
这种装扮算是Paris小姐很正常的状态了

  艳粉色的丝质印花大衣就如同她本人一样明艳招摇,但这种装扮已经算是Paris小姐很正常的状态了。

Paris小姐把她的宾利漆成了粉红色
Paris小姐把她的宾利漆成了粉红色

  一身粉红的装扮还不够,配上她特别订制的奢华粉色跑车更是物质到极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