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亦菲春装上身美艳动人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0:00  新浪女性
俊朗的同时也带出一种公主般的妩媚
俊朗的同时也带出一种公主般的妩媚

  搭配指南:五分袖毛衫与热裤搭配,然后再搭配一蝴蝶结绸带或是一个时尚包包,俊朗的同时也带出一种公主般的 妩媚搭配指南:五分袖毛衫与热裤搭配,然后再搭配一蝴蝶结绸带或是一个时尚包包,俊朗的同时也带出一种公主般的妩媚。

迷你裙底摆的褶皱与蝴蝶结相呼应
迷你裙底摆的褶皱与蝴蝶结相呼应

  搭配指南:迷你裙底摆的褶皱与蝴蝶结相呼应,更加展现出菲的可爱与俏皮。自信的秀出纤细的双腿,立刻增加回 头率。

亮丽个性的上衣绝对是焦点所在
亮丽个性的上衣绝对是焦点所在

  搭配指南:亮丽个性的上衣绝对是焦点所在,另外再加上一条超短的皮裙,诱惑指数立刻上升。

帅气休闲的超短装扮一样也能魅惑感十足
帅气休闲的超短装扮一样也能魅惑感十足

  搭配指南:帅气休闲的超短装扮一样也能魅惑感十足,迷彩的中性感为整身的装扮增添一份特别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