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Prada新趋势靴子取代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12  新浪女性

  即使Miuccia Prada 被认为是一位处在时尚之外的思想者,也就是这一点使她对时代有着清楚的认识,使品牌始终处如日中天的地位。只是这一季,我认为Prada“疯了”,记忆中的2008年的蕾丝盛宴是如此华丽,而这群穿长靴的“怪物”难道真是出自Prada之手?

省去设计裤子的世间
省去设计裤子的世间

  点评:将靴子、强势的靴子一直设计到腿跟,看着真是别扭,给上身的短裙平添几分粗狂。

极具夸张的靴子
极具夸张的靴子

  点评:有点像是最老式的“雨靴”很男人,有种“小矮人”穿长靴的感觉。

夸张的皮草与靴子
夸张的皮草与靴子

  点评:看来暗花是这季的的亮点,但是皮草与靴子的感觉很怪异。

柔软的呢子大衣
柔软的呢子大衣

  点评:大气磅礴的妮子套装,硬朗风格与柔软材质的结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