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巴克皮草与格纹:DSQUARED2街头摇滚范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43  新浪女性

  DSQUARED2是一对加拿大兄弟打造的意大利品牌,很有趣的是两兄弟最初当上时装设计师的原因颇简单,只因他们找不到合身的简约舒适衣服。如今,在意大利提到DSQUARED2,就是代表一种个性与时尚的撞击!今季的T台MODEL们手握星巴克,真正呈现街头摇滚时尚范儿,很少有设计师能像Caten兄弟一样懂得这种文化碰撞的戏剧性价值。

街头摇滚范儿
街头摇滚范儿

  灰色机车夹克上装+闪亮迷你短裙,非常个性,混搭长围巾与棒针毛线帽子,街头摇滚范儿倾然而出。

时尚前卫
时尚前卫

  宝石蓝牛仔裤搭配灰色针织衫,外罩一件拉毛处理的机车夹克,帽子与铆钉坠饰是非常出彩的混搭单品。

时尚小恶魔
时尚小恶魔

  小豹纹手包+灰色格纹围巾,宽大外套与腰带,紧身裤,帽子与墨镜,简直就是升级版的“时尚小恶魔”。

冲撞中富有灵性
冲撞中富有灵性

  军绿色气氛裤子搭配针织衫,长围巾与帽子,冲撞中富有灵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