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lce & Gabbana时尚再现:不败的明星组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7:05  新浪女性

将古典与现在结合
将古典与现在结合

  点评:这一季D&G在领口的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每件衣服都有个别致的领子;而将50、60年代的女性印在裙子上的潮流设计与古典结合是非同寻常的。

时代感中夹杂着复古精神
时代感中夹杂着复古精神

  点评:时代感体现在人物印制裙子上与颜色上,复古在于设计上。

丝绸包裹下的美丽曲线
丝绸包裹下的美丽曲线

  点评:不管是粉色的设计还是褶皱感极强却显得无比柔美的裙子,都张扬着性感美丽的风格。

小亮片设计的公主裙
小亮片设计的公主裙

  点评:小亮片设计的可爱公主裙打造唯美与奢华。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