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街拍摇滚范甜妞搭配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35  《风尚志》

  09春夏,Marc Jacobs起用Daisy Lowe为其副线品牌代言,她的气质与广告的诉求不谋而合。Daisy Lowe私下的穿衣品位也被人称道。Daisy身上有一种强烈的英伦气质,随意甜美且混合点小庞克,于是烟熏妆和街头混搭的世界里便又多了种Dasiy式的时尚轮廓。她鲜明的着装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头上是皮草材质的风雪帽
头上是皮草材质的风雪帽

  头上是皮草材质的风雪帽,身上是黑白相间的丝质和纱质的双层下摆短裙,腿上是丝光Legging,脚上是复古圆头鞋。这一身无厘头式的混搭正好也是Daisy的标志式着装。

Daisy的乱发、彩框墨镜、全身黑的宅女打扮相当随意
Daisy的乱发、彩框墨镜、全身黑的宅女打扮相当随意

  在Glastonbury Festival音乐节上,Daisy的乱发、彩框墨镜、全身黑的宅女打扮相当随意。而宽大吊坠的T恤衣领形成的褶皱,胶质光泽Legging以及暗花印纹的筒靴则加大了视觉亮度和质感。

手提浅棕色暗花手袋显得格外醒目
手提浅棕色暗花手袋显得格外醒目

  在欣赏Chanel 2008年早秋秀时,身着红色呢子大衣,手提浅棕色暗花手袋显得格外醒目,和着微卷长发、烟熏妆使得很是魅惑动人。

街头女强人形象猛然而起
街头女强人形象猛然而起

  Miumiu的的头像T恤外穿上利落小西装,再与黑色Legging搭配,外带统一格调的黑甲油、黑唇彩和高挽发髻。街头女强人形象猛然而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风尚志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