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Max Mara低调端庄优雅不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30  新浪女性

驼色外套与金色半身裙
驼色外套与金色半身裙

  驼色羊绒外套+金色缎面材质半身裙,极富传统色彩的运用,端庄、大方、绝不跟随流俗。

经典双排扣大衣
经典双排扣大衣

  经典的双排扣大衣,版型利落,呈大翻领状的外套有些不同于一般,但基本格调不变,像极了007中的邦女郎形象。

用料优良的双排扣大衣
用料优良的双排扣大衣

  依然是经典的双排扣大衣,用料优良、剪裁合身,它不仅是这一季的流行服饰,下一季也不时,经得起时间考验。

驼色精致上装
驼色精致上装

  开司米上装,袖口被处理成和服式的短袖,基本色调也一样不差,骆色,流行的界限并不明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