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FENDI09秋冬女装皮草制胜 打造强势大女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40  新浪女性
皮草外套双面料上装
皮草外套双面料上装

  皮草外套很华丽,内搭双面料拼接的上装,层次丰富,高束的细腰带,拉长身体比例。

一件式洋装
一件式洋装

  驼色一件式洋装线条简约,拉毛边边的处理看起来自然而舒适,搭配粗跟鞋与短袜,时尚又强势。

优雅深色调大衣
优雅深色调大衣

  深色调的大衣,直线条的廓形非常大气,皮质与呢料拼接,优雅与冲击力形成强烈对比,带来新鲜感。

红白色块搭配
红白色块搭配

  剪裁合体的白色大衣内搭红色套头洋装,色块鲜明,没有锁边的底边,流露出面料纤维的超自然感。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