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不看红毯看街头09街拍长腿MM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52  名品导购网

  编者 按

  春季的街拍达人真的是数不胜数,无论是kate moss或者是李孝利,每次在狗仔的镜头下都是无所畏惧,现在小编就来看看本季的街拍达人或者是路人的穿着都有哪些值得玩味的地方呢?


黑色的小礼帽让你将装扮玩味到底
黑色的小礼帽让你将装扮玩味到底

  点评:白色的基本款T恤搭配灰色针织马甲帮你修饰难看水桶腰,黑色的小礼帽让你将装扮玩味到底。

黑色蛤蟆镜让你星味儿十足
黑色蛤蟆镜让你星味儿十足

  点评:香奈儿LOGO的T恤衫搭配千鸟格纹围巾很有英伦感觉,黑色蛤蟆镜让你在人群中星味儿十足。

黑色针织手套是热门单品
黑色针织手套是热门单品

  点评:长袖修身T恤基本款搭配黑色针织手套立刻层次感分明,搭配白色围巾让你猛增回头率。

红色动物园图案的T恤在网店上十分抢手
红色动物园图案的T恤在网店上十分抢手

 

  点评:这件红色动物园图案的T恤在网店上十分抢手,很多台湾香港的潮牌都相继推出动物园图案T恤,随意搭配一条对比色围巾就相当出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