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Bottega Veneta09用美丽振奋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49  新浪女性

  编者按:由Tomas Maier领军的BOTTEGA VENETA在09秋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以不可抗拒的性感来振奋现时沮丧的气氛。Tomas Maier想着设计振奋人心的衣服来让女人们变得漂亮又有吸引力,随之带来了设计师迄今最有渗透力和美丽的系列,一切都显得那么温和,但性感暗自涌动。

随性大方
随性大方

  点评:简单的长方形布片,被折叠成象牙白色的外套,用一根腰带随意挽系在腰间。

香槟色吊带丝质长裙
香槟色吊带丝质长裙

  点评:香槟色的吊带丝质长裙,不用可以的雕琢,走动之间便勾勒出女人最美的曲线。

完美剪裁
完美剪裁

  点评:简单的方形黑色羊毛呢料,制成硬朗的军装大衣,完美剪裁出圆轮廓的袖身,大翻领巧妙地利用了材质的双面质感。

轻盈自然
轻盈自然

  点评:黑色布料包裹到前襟做出褶裥的效果,留出袖孔,并造成不对称的肩部效果,看起来轻盈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