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Etro09秋季:拜占庭和土耳其帝国的灵感结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3:29  新浪女性

  编者按:Etro09米兰时装周说的秋季系列是Veronica Etro一直以来研究拜占庭和土耳其帝国的灵感结晶,她一直努力挖掘适宜表现东西方结合的材质来展现她的家族公司在文化上兼收并蓄的一贯传统。Etro仍然非常明智的将注意力放在了如何令衣服更实穿,当然作为ETRO的设计标志和品牌象征的腰果花图案是必不可少的。


前卫的整体造型
前卫的整体造型

  点评:丝质印花上装不羁的将领口微张,古铜色的皮裙外搭简单款式风衣,前卫的整体造型十分实穿。

极具特色的印花裙
极具特色的印花裙

  点评:极具特色的印花裙,也许就来源于土耳其地毯的传统图案,不在需加入复杂的设计,只用看上去像羽毛的皮围巾来呼应就已足矣。

亮丽灰质面料套装
亮丽灰质面料套装

  点评:亮丽灰质面料套装,与皮毛质地的夹克形成材质上鲜明对比,扎紧的细腰带更觉干练。

拖地款丝质印花长裙
拖地款丝质印花长裙

  点评:拖地款丝质印花长裙,用面料自身的图形的纹理来体现变化,羽毛皮围巾使整体造型更加飘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