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米兰时装周皮草面料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21  新浪女性

  09秋冬米兰时装周中的皮草元素依然是时尚亮点,利用动物皮草的质感打造奢华野性,混搭的方式在米兰时装周的T台上很是惹火。

D&G又见皮草
D&G又见皮草

  点评:奇异的装饰白色皮草有种动物的感觉,被架起的小黑裙使臀部更俏丽。

Misssoi编织手套+皮草毛毛领
Misssoi编织手套+皮草毛毛领

  仍然是针织长围巾+连裤袜+编织手套+皮草毛毛领,层叠的混搭,酷而具有女人味。

GUCCI幽蓝皮草奢华范儿
GUCCI幽蓝皮草奢华范儿

  幽蓝皮草+连身裤+大墨镜,这行头一上身,想不华贵都不行哦,金融危机那是哪儿跟哪儿呢?

DSQUARED2街头范儿
DSQUARED2街头范儿

  皮草外衣+格纹衫+短裤这样大胆的混搭街头范儿,估计也只有这俩兄弟够这样的胆识。

FENDI09秋冬女装
FENDI09秋冬女装

  可爱洋装+皮质紧身裤,搭配小外套,袖子处的毛边设计还是流露出卡尔老爷爷的艺术才华。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